這是一個Blog,關於Ben的旅遊記事

星期五, 7月 14, 2006

重新再出發

很低調的消失了一個月,這個月,我悄悄的回台灣了,慢慢的在最近,有些朋友也知道我回來了,問我為什麼要低調,或許我只是想一個人好好整理一下思緒,好好平復一下心情,過去幾個月,應該是這幾年最快樂的一段時光,整個人好像又活了起來,像回到學生時代,每天高興的去上學,放學就想著怎麼跟同學安排著出去的活動,突然,課程和假期就結束了,一下子要回來面對現實,落差還真大,有種心突然被掏空的感覺,不知道怎麼說,有時想起來,會很想念在那邊的人和環境,可是這不就是生活,我想這會是一個很難忘的旅程和回憶,我一定會很懷念它的.
台灣的天氣很熱,剛回來時還真不習慣,隨著心情和生理已慢慢調適,該是要積極點找工作的時候了,加油吧,期待下次的旅程,下次再帶大家去更好玩的地方.....

今天是彭媽媽的生日喔
大家一起祝彭媽媽 生日快樂 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ttp://tw.stock.yahoo.com/xp/20060714/50/8084315480.html

5:59 下午

 
Blogger 蒙愛的孩子 - 于豪 said...

接下來呢?
不寫了???

1:16 上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