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Blog,關於Ben的旅遊記事

星期六, 5月 13, 2006

week 2

很快的,第二週的課程也結束了,這週的課程,雖然上課時開始有很多單字不認識,不過仍是滿有趣的,尤其時同學越來越熟,上課互動的情形也就越好,本週有presentation的課程,要每個國家的學生,拿出一種在國內玩的遊戲,而我呢,就準備了台灣的傳統賭博"十八豆仔",上課當天,還準備了碗和骰子(碗是家裡廚房拿的,骰子是KAI提供的-KAI來這之前,在台灣是做電視節目製作的,所以他帶了很多小道具來這邊),當天每個國家都準備了不同的遊戲,像是小沙包,123木頭人,在台灣也玩過這些遊戲,只是每個國家有些小差異,不過韓國人教大家玩了一個他們小時候玩的遊戲,內容大概是一群人在一個場地跑來跑去,好像有進攻和防守方,搞不太清楚,全班大概沒人聽得懂吧,只知道玩過後會很累.
周五下課後,原本跟幾個同學去CITY逛街和看電影,好不容易等到電影要上演,要買票時,售票員說是限制級電影(The Hills have eye),所以需要check大家ID,聽到這個,一群人傻眼,學生證上面沒有記載年紀的資訊,而我們又沒隨身帶護照,所以只能黯然離開電影院,我只能說,這邊很落實一些法律,像是買酒買菸和看電影進賭場,都會要驗證身份,如果要去一些特定場所,就一定要記得帶ID.

電影的行程被取消了,我們只好轉而和另一群同學會合(有日本妹妹喔),一夥人提議要到darling harbor,結果週末夜就和一群同學在darling harbor旁的星巴克打屁了一整晚,大家用著不是流利的英文交談著,倒也很有趣,我們也學到了一些韓文和日文,一群人嘻嘻哈哈的在cafe shop裡,完全無視其他人的存在,我想老外一定覺得我們很吵吧,日本妹妹說,我長得像鈴木一郎和石原良純的綜合體(石原良純好像是搞笑藝人),不過至少還都是帥哥,整團裡面我年紀最大,大家都猜我只有23還是25歲,可是等到知道我真正年紀後,都被他們取笑成"歐吉桑",至少今年大家都還是2字頭的,就別計較太多了,我只能說年輕真好,希望永遠25歲......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老IchiRo 加油!

10:23 上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