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Blog,關於Ben的旅遊記事

星期日, 5月 07, 2006

Star City

世界上受歡迎的旅遊地點,大概都會有相當規模的賭場,在雪梨也不例外,在Sydney city,就有一個名為"Star City"的賭場,位置在darling harbor旁邊,這天週末晚上,跟幾個同學相約在city用完餐後,就一路殺到賭場,賭場是一棟綜合性大樓,樓上有飯店,下面有購物和餐飲的地方,裡面的感覺就像是Las vegs一樣,只不過他只有一棟建築物,也是Sydney唯一的一間賭場.
賭場就跟一般飯店一樣,不過門前台階上有流水設計,看來很美觀,不過我們一看就知道,這樣的設計一定是跟風水有關,進賭場前,門口會有security檢查你的證件,不過要看人啦,如果你看起來未成年,可能就會要你出示ID(我很配合主動出示ID,不過他好像不想理我,只問我how old),進入賭場後,如果是初次造訪此地的人,可以先到櫃檯憑護照去申請一張會員卡,第一次申請時,賭場為了感謝你的造訪,會給你10元澳幣,看你是要玩吃角子老虎或是上桌廝殺,而這張會員卡除了累積在桌上廝殺的時數(可兌換一些餐飲或其他紅利),重要的是每天每個人都有三杯免費飲料的配額,你可以在場子內的飲料販賣機刷會員卡取得免費的飲料


  • 現辦現拿的會員卡,上面馬上印有你的名字

辦完會員卡,就開始在場子裡到處看看觀察一下,老虎機大概都是一元澳幣以下就可以玩的,如果要上TABLE,金額從最小五元到一百元都有,不過最高金額大都在壹仟元,場中亞洲人不少,發現大陸同胞也很多,而且大陸同胞出手很闊氣,每次都是幾百澳幣出手,我想能夠出來旅遊的,大概都很財力雄厚吧.在看過幾張TABLE之後,選定了porton(玩法類似21點)的台子,換了50元澳幣就跟KAI一起上桌了,我們選的是10元的TABLE(一次最低壓10元,最多1000元),同桌的還有一個韓國媽媽,在我上桌時,她跟我壓了好幾注,不過都槓龜,真是不好意思,剛上桌時,莊家運氣不好,被閒家贏了不少注,我們也因此贏了好幾十元,只可惜好景不常,在不到幾把牌後,莊家換人,換了另一名發牌手上來,果然氣勢很旺,我連拿好幾次20點,都跟他打平,最後在一番拉距後,就跟我的50元說再見了(KAI比我還早棄械投降),玩這種賭局,最好還是本錢雄厚一點,長時間下來才會見真章,錢輸完了,好在我們還有會員卡,這時就往飲料販賣機前集合,去換取我們免費的飲料,算是輸錢之後的一點慰藉,總結今晚大家的戰果,均是小輸收場,所以啊,十賭九輸,別以為自己是賭神或賭聖,賭還是少碰為妙,沒事到賭場喝喝飲料,拉拉BAR就好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XiauPan said...

我也新搞了一個blog ,
blogger 還滿活的,不錯用,不像MSN的都不能做什麼

3:17 下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