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Blog,關於Ben的旅遊記事

星期二, 5月 02, 2006

上課第一天

第一天正式上課,一大早到學校看了一下分班,結果被分在中級,進到教室,發現了幾個熟悉的面孔,原來昨天帶我們參觀校園的KAI也分在這一班,整個班級大概20個人左右,算是大班了,大概有1/3的人是舊生,從之前等級繼續下來的,我們班有四個台灣人,和四個日本美眉,還有韓國人,泰國人,沙烏地阿拉伯人,哥倫比亞人,第一天的課程算是很簡單,雖然老師講的只是大概大概聽得懂,不過課程內容就容易了解的多,在這邊早上兩小時,下午兩小時的課程,換句話說,大概兩點左右以後就又是課餘時間,換算大概一小時要價500台幣的學費,還真的不便宜,不過我覺得老師教得很好,一些教學方式和設計討論的內容,都很有創意,算是滿能引導學生思考,老師也不會給你太多壓力,至於同學間也算能溝通,反正都是來學語言,比手畫腳,不懂的就用畫的,倒也滿有趣的,只是阿拉伯人的英文實在是聽不太懂,KAI說,他已經跟這個阿拉伯人同班兩個多月了,到現在才有點聽懂他在說啥,在下課時跟幾個其他國家的學生聊到,原來有些人也是跟我一樣,休個長假,先來這邊玩個一個多月,再花一個多月來語言學校學東西或是交朋友,至於其他的人,就是來這邊做入學前語言的準備和對話練習,或許有的人覺得,來這邊學的東西簡單,可是就我覺得,這只是一個管道,提供你一個入門引導的一個學習方式,對我而言,來這邊體驗他們的生活和教學方式,進而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,彼此做旅遊或生活經驗上的交流,這才是最珍貴的.
<課後活動>
昨天我太早回家了,聽說後來台灣人小團體有舉辦聚會,去CITY唱了六個小時的KTV,跟大家報告一下,這邊也有KTV喔,而且很便宜喔,算人頭的,一個人大概不到250元台幣,可以唱八九個小時,而且好像沒有啥版權播放的問題,所以很多伴唱帶都是原版跟台灣同步,甚至還更快更新,看來唱歌是在這裡唯一比台灣便宜的消費了,等下次有機會再想辦法跟去瞧瞧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