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Blog,關於Ben的旅遊記事

星期二, 4月 18, 2006

Central Sydney

在Cicular Quay靠近雪梨市中心的區域,算是雪梨最熱鬧的區域之ㄧ,沿著街道慢慢散步,你會發現許多驚奇,除了很有特色的街道景致之外,還有許多充滿歷史的建築物,當然,精品街及各式餐飲及百貨公司也是充滿其中,不過這對我倒是沒啥吸引力,經典的建築倒是比較吸引我的目光,在一些比較特別的景點,也常常可以看到有人在此拍婚紗,我只能說住在這裡的人實在太幸運了,有如此美景和宜人氣候,放假都不用擔心沒地方可去

  • Cicular Quay對面就有一個古典建築,大概是政府機構之類的

離開Cicular Quay往市區步行過去,在解決午餐之後,找到了另一個地標"Martin Place",這邊是一個大廣場,中間有一個戰爭紀念碑,兩旁則是有精品店和百年老店郵政總局,抬頭一看,還有一個大鐘樓,果然是非常醒目,這邊也是許多重要慶典舉行的地方

  • 郵政總局上的鐘樓
  • 近拍大笨鐘
  • 廣場上的戰爭紀念碑
  • 鐘樓側拍

在Martin Place用完餐拍完照後,接下來繼續往前移動,此時人潮漸漸多了起來,原來是進入了購物天堂,各式商店購物街及百貨都在此區域,喜好購物的人一定可以在這裡消磨整個下午,當然前提是,要帶多一點錢

  • 特別的建築景致 ,Sydney Tower就在旁邊
  • 商店街一角

走到街底,發現了到了另一個古式建築,上面也有大笨鐘,看了地圖,發現原來這就是Town Hall市政廳,旁邊緊鄰的是QVB(維多利亞女皇大廈;另一個Shopping場所),不過時間有限,今天的裝備也不適合逛街,所以只好改天再來專程拜訪這些購物景點

  • Town Hall市政廳
  • 側拍Town Hall市政廳
  • Town Hall旁的教堂
  • QVB購物點
  • QVB前的女皇雕像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看著你的照片,那些我也曾去過的景點,
Sydney Opera House、Darling Harbor、
St. Mary Cathedral、Hyde Park、
Cicular Quay、Queen Victoria Building,甚至 Cicular Quay 對面那不知名但卻同樣吸引人們目光的古老建築物…
熟悉的畫面讓我墜入美好回憶的漩渦中…
好懷念澳洲的點點滴滴啊…
Ben 哥再多拍點照片解我的思鄉之情吧…

1:47 上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