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Blog,關於Ben的旅遊記事

星期四, 4月 06, 2006

窮學生懶人食譜

最近找到一個網站,叫做"窮學生懶人食譜",發現很多奇怪好玩的做菜方法, 網址如下http://blog.xuite.net/iq943/recipe
看看我照上面做的

  • 心型飯糰,超大一顆,用剩飯做的,好像有一碗多的飯,裡面包鮪魚,吃完撐到晚上

  • 用火鍋的豬肉片做的豬肉丼,很像吉野家的喔,不過做完才發現忘了加水,鹹到一個不行


    接下來的這一餐是來到這裡的一大挫敗,今天晚餐突然想吃壽司,弄了好一會兒,終於把材料備齊,加上友人maggie的線上同步教學,終於在一小時左右,完成了第一次的壽司餐,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,像外面夜市賣的,可是外表我只能用"不堪入目"四個字來形容,沒辦法,我只能說捲壽司也是一門學問啊,還有以後想吃壽司,記得出去外面買就好,千萬別給自己找麻煩,給大家看看慘況 ,照片我也隨便拍了,反正也救不了



最後又補上酥烤雞腿兩支,好在烤得不錯,算是稍稍撫慰我受創的心靈

7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壽司的切口不平整,應該是你的刀子不利,不是你的錯,不是你的錯

11:02 上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蓋形打剛?勒構三鄧。。。。。。。
會不會開始種青菜,很像生活也就這樣而已

12:15 下午

 
Blogger ben said...

真的,不是我的錯,後來我換了把刀,好多囉

5:51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切之前也可以沾點水。

12:48 上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捲壽司也要很有技巧的~!!!不過多捲幾次就會上手了~^^ 但是刀子好像要很利or一種有點粗粗的刀子(降子形容不知道你懂不懂) 不然很難切...切起來超醜的~!

4:01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認識你這麼多年,沒想到你居然會下廚,照片看起來還挺有模有樣的,等你回台灣就讓你請一攤囉^^

6:46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看不出來你有一手好廚藝耶!!美美的餐點..美美的照片..但不知到好不好吃倒是真的^^哈~等你回台灣後,希望有口福能吃到你做的好手藝唷!!gogo加油^^

10:23 下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