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Blog,關於Ben的旅遊記事

星期一, 4月 03, 2006

Coogee Beach

經過上星期的休息,感冒的徵狀稍為減輕後,體力總算恢復大半,加上天氣還不是很涼,今天的行程就往海邊走吧,在我住的地方附近有一個海灘,說近不近,說遠還真的有點小遠,反正時間很多,簡單裝備上肩後,就準備出發,走路去囉
看著地圖,一路往東走,剛開始就遇到一個險升坡,大概有45度吧,真懷疑住在這邊的人怎麼走路,突然,12點鐘方向出現老媽媽一枚,滿強的,大中午一個人出來,不怕中暑嗎,走了好一會,終於到了頂點,準備往下坡走

沿路上,看到很多透天厝,每間都很有特色,也看到很多房屋買賣的廣告,這邊地段近海邊,房價應該不低吧,路上還發現7-11和7-11的加油站


又不知走了多久,發現到教堂兩座,很喜歡這樣的建築,所以也將它們納入鏡頭



又不知走了多久,前方終於看見海岸線囉,好興奮啊,陽光,海水,比基尼,我來了.........



這個名為"Coogee"的海灘,其實不算大,不過還滿乾淨的,藍天綠地還有海鳥,加上優閒的比基尼女郎,
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,海邊也有一些度假飯店或是類似民宿的小旅社,提供不錯的海景房間,如果有時間,在這待上幾天也是挺不錯的


在海灘的另一邊也有餐廳,可供遊客休憩使用,再過去點也有個小公園,如果想要隱祕一點,不受打擾的話,可以考慮往這邊走,看到這裡,有人會問囉,有沒有人上空做日光浴的啊,很幸運的,我有看到,不過礙於版面,所以我就不在這發表囉,主要是我也沒拍下來,因為感覺很不禮貌,只好等你們下次來自己去發掘囉


待了兩個小時,眼看太陽要下山了,只好依依不捨的揮別比基尼女郎後,準備踏上回家的旅程,拍下這張落日街景照,要趕快回家煮晚餐去囉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這趟的上空之旅算是有值回票價了啦

11:31 上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