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Blog,關於Ben的旅遊記事

星期二, 4月 04, 2006

悠閒&無聊的生活

很習慣的,一打開電腦,就想上YAHOO新聞,去看看台灣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大事,看看陳金鋒敲出第幾號全壘打,或是哪個明星藝人又被偷拍了,還是小馬跟阿扁又說了什麼,我想這是在台灣生活久了的另一種悲哀吧,想跳脫出這種生活,卻又怕得不到資訊的一種恐懼矛盾.

在這邊生活了一周,可以說它是愜意的一週,也可以說是無聊的一週,也因為有很多時間,也開始想東想西,這邊的人看來還滿準時下班的,說實在,除了戶外活動之外,平時晚間也沒太多休閒活動,其實這樣的生活也滿好的,下了班,傍晚就到公園運動跑步,回家就跟家人享享天倫,假日就修修門前花草,或是去海邊郊區走走,電視也只有四台,大多是烹飪節目,少了政治口水,不也是一種清靜,在台灣,我想只有住在鄉下才能這樣吧,這樣的生活,我想差別就是一個習慣吧.

我常問自己,什麼樣的生活才叫幸福,什麼樣的日子才是自己想要的,人們努力工作,不就是為了獲得這樣子的生活,可是當它就在你眼前垂手可得時,你又是否願意放下手中的東西,去爭取它呢?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勞碌命的人不適合過太爽,你還是回來吧

11:26 上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BTW:
有機會的話去這裡玩玩,好像在墨爾本

http://www.stratospherehotel.com/las_vegas_stratosphere_ride.html

12:39 下午

 
Blogger ben said...

這間飯店我有住過,在LAS VEGAS啦

6:16 下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