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Blog,關於Ben的旅遊記事

星期五, 4月 07, 2006

友善的朋友們


隔壁的日本室友送給了我一瓶白酒,只因我幫他去郵局領了個包裹,這麼貴重的禮物,怎麼好意思呢,話雖如此,我還是收下了,感謝友善好客的日本人Kiyo,我下次還可以幫你去領包裹嗎(Rick,幫我看看是不是好酒)

今天把昨天做的壽司請印尼朋友吃,他說還滿好吃的,事後我才發現,忘了她是穆斯林,是不吃豬肉的,而壽司裡有台灣肉鬆,不會這麼巧吧,肉鬆剛好就是豬肉做的吧,我也不敢告訴她實情,就將錯就錯吧,sorry,我的穆斯林朋友.(到底是壽司好吃,還是從未吃過的肉鬆好吃,至今仍是個謎)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放心啦,頂多被真主阿拉半夜把你叫起床而已

11:38 下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