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Blog,關於Ben的旅遊記事

星期二, 4月 18, 2006

St Mary's Cathedral

坐公車到Cicular Quay時經過了一個很大的公園,叫做Hyde Park海德公園,在遠離商店區的另一端,裡面綠地如茵,很難想像,在市中心的地段,能有這麼大的一片公園,通常周末都會有些活動或是嘉年華會在此舉行,公園旁邊緊鄰的就是"澳洲博物館",是澳洲歷史最優久的博物館,當然囉,還要找時間時間進去逛一下
  • Hyde Park的紀念碑 ,正在維修中
  • 公園內的一道曙光
  • 澳洲博物館

在Museum的後方,就是著名的St Mary's Cathedral聖瑪莉大教堂,教堂前方是一大片廣場,大部分到這的人應該都是專程來拍照,本地人似乎不多,有的就是在練滑板的小子,剛到這時,就被它的建築氣勢所感動,此時旁邊有好幾台遊覽車陸續開到,看來這邊的確是一個頗為熱門的景點,教堂的內部,氣氛就比較詭異了,可能是接近黃昏的關係,裡面剛好有儀式在舉行,看起來滿嚴肅的,不知是怎樣的儀式,該不會是那個吧,我看還是趕快出去拍照好了

  • St Mary's Cathedral





在不同的時間光線下,同樣的景色,仍能表現出不同的味道,在接進入夜時,雖然沒帶腳架出門,我還是嘗試拍下幾張照片,好在手抖動的不算厲害,效果還不錯

  • 黃昏的St Mary's Cathedral
  • 入夜後的Museum
  • 記憶卡中的最後一張相片空間,作為今日完美的結束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上次去雪梨就是住 Hyde Park 旁邊的 Y Hotel,訂的時候不知道旅館就在超漂亮的 St Mary's Cathedral 旁邊,真的很幸運…在裡面拍照要付 AU$2,我和我同學也給得很甘願,一點都不手軟!^^

1:10 上午

 
Blogger ben said...

我沒在裡面拍ㄟ,因為氣氛好像有點詭異

11:46 上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