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Blog,關於Ben的旅遊記事

星期五, 5月 05, 2006

this is not your level

今早到教室上課,換了一個不同於前兩天上課的老師,在點完名之後,大概4,5個人沒被唸到名字(我也是其中之ㄧ),還在疑惑是不是老師不知道名字該怎麼唸時,突然有教職員進來,說是班級有異動,沒點到名字的人,程度較好,要換到更高一級的班級,傻眼,念兩天就升級,正當走出教室時,發現有新的同學補進來之前的班,好像有一個正妹,不會吧,注定要跟正妹無緣.
到了新班級,又要來一次全體自我介紹,好像又回到第一天正式上課一樣,由於班級有異動,所以要再跟大家報告一下新班級成員,兩名台灣人,一個我,另一個早我兩個月來的KAI(他可開心了,因為這班有他喜歡的日本女生),六個20歲的日本妹,和一個委內瑞拉人,一個土耳其人,剩下的是韓國人和泰國人,男女比例為1比3,這個班級就比較小了,大概只有16個人(我大概班上最老或第二老的).
開始今天的課程,果然有比前兩天上課的難,不懂的單字變多了,文章的主題也變成了跟自然文明延續等比較有深度的議題,可是基本上還是可以應付,課堂中分組討論,就被一群女生包圍(本班只有四名男生,一組會有一個),經過一陣觀察,發現可能大部分是日本女生,所以感覺上他們很害羞,反應跟表達會有些慢,至於老師的話,不同於第一天的老師,這個level的老師比較老,教學的方式感覺沒第一個老師來的生動,很快的又在哈啦當中,度過了我升級後的第一天(會不會兩天後又升級了?)

<課後活動>
本日課後活動,是到一個朋友的學姊家去吃甜點(都是台灣人),學姊租的房子在city,靠近china town,是個一房一廳的大套房,一樓還有櫃檯人員,弄得像飯店一樣,這麼高級的地段和設備,要價不斐,換算台幣,四萬元一個月(學姊是有錢人,我確定),學姐在這學西點(2年學費含材料,約100萬台幣),每週都會完成許多成品,她一個人也吃不完,所以我們才能有機會在這裡吃他完成的東西,手藝很不錯的,雖然才學了幾個禮拜,不過搬得上檯面,味道也不錯,我們一直慫恿她去學西餐,這樣就有高級料理龍蝦之類的可以試吃了,在用完愉快的下午茶和打包完蛋糕餅乾後,很滿足的踏上回家的路,在這裡感謝學姊的熱情款待,下週再見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感覺上是降級,你又不能在好班了…

2:57 下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